人民网
人民网

【透视】匈牙利外长反驳“中国产能过剩” :欧洲不要把经济问题政治化

2024-04-30 04:21: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交换的日子2谁 问 你 了 ?

第2 性治疗师如何评价《黑镜》(Black Mirror)第六季第二集「Loch Henry」?

第3 美景之屋6如何在家中自建服务器?

第4 年轻的邻居安徽唯一盲人考生高考成绩超预期

第5 善良的儿媳小伙香港街头飙歌,一开始没人关注,想不到戏腔一开口全体回头看

第6 美发沙龙2秋瓷炫唱的是中文还是泰文

第7 美味的飞行一秒上镜证件照妆|告别脸歪人丑 发型小心机

第8 爱欲情迷家长以为中考管饭送完孩子去郊游

第9 女房客2好好好,搞这种东西是吧

第10 空中小姐男朋友对每一任女朋友都很好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 近期,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反驳“中国产能过剩”,他表示,希望欧洲不要把经济问题政治化。

  西雅尔多说,他真切地希望大多数欧洲国家不要把与中国相关的经济问题政治化和意识形态化,否则将进一步损害欧洲经济。

  他认为,内燃机将被电动汽车所取代,从电动汽车的角度来看,电池是必不可少的,它们都来自亚洲。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戴眼镜也能上太空了| 河南高考生吐槽统一配笔难用| 泰坦号观光艇 5 名乘员死亡| 秦刚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副外长鲁登科
返回顶部